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6751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7-22
信件标题: 汝州市蟒川镇娘庙村焦武现黑恶势力团伙
信件内容: 焦武现现任娘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现年55岁,兄弟六人,依仗家族势力,长期横行乡里,无恶不作。并通过贿选、威胁、恐吓等不正当手段长期把持村支部、村委会基层政府。焦武现同其三兄焦随州、村民送其称号“三大人”“三阎王”“老日”等,其五兄焦成现,村民称其“武拐子”,其侄女婿张志愿,其干儿子王飞飞(蟒川镇腾口村龙塘沟人)、其侄子焦鹏举等人为骨干,以家族部分亲属为成员,组成分工明确、层级分明的黑恶势力团伙,人数众多,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通过违法犯罪活动或者其他手段获取经济利益,在当地具有较强经济实力,长期通过暴力、威胁或其他手段,有组织地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十余年来,通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利用把持当地村委会及个别领导干部支持、包庇和纵容,称霸一方,严重破坏了当地政治生态和群众社会生活秩序,犯下累累罪行,积聚起巨大的家族财富。现我们实名举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22-07-22
回复内容: 汝州市公安局对此问题进行调查。 一、调查情况 初步核实暂未发现焦某现等人涉黑恶情况,需进一步深入调查。 二、办理结果 2022年7月6日汝州市公安局民警通过对部分村民的走访询问,均称焦某现于十多年前就任蟒川镇娘庙村支部书记(现仍担任娘庙村支部书记),在担任支部书记期间,焦某现表现良好,主动调解邻里矛盾,最近天气干旱,焦某现自己买水泵和水管,让村民们免费浇地,并称焦某现任村支书是通过正规的村民选举胜任的。民警走访后将民警联系卡分发给部分村民,告知其发现焦某现的违法犯罪线索后及时与民警联系核实。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汝州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对该线索进行深入的核实调查,并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