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有奖征集2018年春联内容的启事

发布人: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城市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特开展“有奖征集2018年春联内容”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春节文化生活为主题,展示我市加强社会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的新人、新事、新风,反映全市人民共建幸福、共享和谐的共同心声,描绘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征集要求    1、对联应充分体现汝州地方特色,内容必须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意境优美、语言精炼、对仗工整。    2、每位作者所投作品数量不限。须符合《联律通则》,新旧声不得混用。    3、所投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涉嫌抄袭,经评选委员会鉴定后取消参评资格。同时,来稿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详细通讯地址。    三、征集时间    从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19日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或当地邮戳为准。    四、投稿方式    方式一:关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汝州城市管理”,回复:春联。    方式二:纸质稿邮寄地址: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宣传科,邮编:467599。邮件或信封请标明“征联”字样。    两种投稿方式只能选择一种,所投稿件请一次投出,不得重复投稿。    五、评选奖励    征稿结束后,举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匿名编号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8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优秀奖5名(奖励100元)。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上公布。    六、注意事项    评奖结束后,对获奖及入围作品将组织印制。举办单位对所有获奖及入围作品有出版、发表、张贴、悬挂等使用权,不另计稿酬。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2017年11月9日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