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学发放涂改生产日期的学生奶 食药监局提醒“又一个恶意造谣视频”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针对最近微信朋友圈传播的某小学发放涂改生产日期的学生奶事件,2017年5月22日下午,汝州市食药监局风穴食药监所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立刻组织执法人员对涉事学校展开调查。

经调查,该学校共有本部、南区、北区3个校区有发放学生奶的行为。执法人员在不事先通知涉事单位的情况下,直接对北区校园进行检查,在该学校办公室内存放有56箱学生饮用奶,经鉴别均没有涂改生产日期的痕迹。随后,又对另外两个地点的103箱奶品进行检查,产品标签均符合预包装食品标签标准。目前,学生饮用奶汝州定点供货商对造谣事件已经报案,公安部门将作出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汝州市食药监局将会继续加强对校园和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着力保障学生等群体的舌尖安全。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网友等人民群众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但是对传播恶意信息的造谣者将依法予以处理,希望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