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巧解一起消费纠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2-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份以来,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陆续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声称曾在市城垣中路凤凰城小区对面一家叫“洗车工程”的洗车店办理了洗车会员卡,用于洗车保养,卡费从上百元至上千元不等,但等消费者到该店洗车时,才发现店面已多次转让,会员卡已不能使用,且联系不上原经营者。据不完全统计,此事件涉及人数过百且案值过万元。

接到举报后,市工商局12315中心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多种途径查找原经营者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后经多次短信、电话沟通,采取法律宣传、政策攻心等手段,使原经营者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不履行义务造成的严重后果,经营者这才露面,来到工商局处理此事。经过调解,最终达成协议:原经营者承诺履行义务,并联系其他洗车行,消费者可按卡内余额免费到其他车行换新卡继续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