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没载客也要扣?城市管理局来给您回应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3-01 浏览次数:


“我这个三轮车没载客,怎么也得扣?”

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解释道:“你的车虽然没有载客,但是不具有公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车辆号牌,且在禁行区域内行驶,所以我们依法对你的车辆进行暂扣。”

这是昨日上午11时左右发生的一幕,在大力度查扣两轮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载客问题的同时,也对闯禁行和非法组装、拼装、改装机动(电动)三(四)轮车等行为进行整治,使市区交通道路宽敞,车辆畅通,环境优美,秩序井然。

城市管理局给您回应:

限行所指机动(电动)三(四)轮车和黑出租车包括:不具有公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车辆号牌、行驶证或营运证而从事客运、货运的机动三轮车、机动四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残疾人代步车及其他型号汽车。

市区朝阳路、广成路、丹阳路、洗耳路、望嵩路、广育路、风穴路南端、城垣路为机动(电动)三(四)轮车限制通行路段;每天早上7点-晚上7点为机动(电动)三(四)轮车限制通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