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水幕电影调试将完工,到时定要震撼汝州城!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汝州市广成河水生态公园内喷泉正在调试,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引来附近居民前来观看。据了解,元宵节期间是音乐喷泉调试阶段,仅临时对外开放,预计今年4月底完成周边广场铺装以及苗木种植工作,届时广场将实现局部对外开放。



云禅湖北临朝阳中路,南临广成东路,西临前进路,东临207国道,全段公园用地面积约38公顷,其中水面面积13.3公顷,湖面面积12.1公顷(岛面积1.53公顷);绿地面积19.6公顷,场地面积约5.1公顷,绿地率86.5%。本段重要功能分为两部分,其一,云禅湖所在地块因为紧邻市政广场,承担一定的城市形象、文化历史、集散休闲的功能,其中望嵩广场毗邻规划的市政用地,面积约1.89公顷,为全园最大的集散场地,并为水幕电影提供了看台。湖中设计有湖心岛,其上的古建筑院落为市民提供了最佳的观湖、赏荷、观鱼的地点。



广成河水生态公园项目音乐喷泉位于五湖之一云禅湖区域,自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开始调试,每天均有成千上万市民群众前来参观。音乐喷泉结合水舞、灯光、综合表演,水柱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变换着舞姿,时而呈柱状,时而呈倒立的喇叭状,就像是一个个翩翩起舞的舞蹈家。 充分融入地理地貌特征,演绎汝州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创作新奇创意的水舞景观,使中央公园的夜间绚丽多彩,光与色的融合柔和而又婉约。


目前工程进度土方开挖及堆筑、绿化栽植、给排水管道铺设、景观小品、音乐喷泉等工程进展顺利,大部分进入收尾阶段。


“现在音乐喷泉正处于调试阶段,施工已经完成95%,元宵节期间临时对外开放,预计今年4月底完成周边广场铺装以及苗木种植工作,届时广场将实现局部对外开放。”河南水投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润江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