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附近坑坑洼洼?臭味蔓延?——立整立改 认真落实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行公交惠民政策,公交线路不断优化,公交里程不断增加,免费公交政策更是走在了其它县市的前列,群众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但是最近有市民给反映有的公交站牌环境不太好,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春天服饰广场附近的一个公交站牌处,记者现场看到,地上坑坑洼洼,地砖十分不平整,等车的人特别是老人和孩子都是小心翼翼,路边的下水道里也被倒满了餐厨垃圾,由于是夏天,下水道口散发出一阵阵臭味,还不时有苍蝇飞过。让等车的人苦不堪言。

市民纷纷告诉记者,咱们汝州市开通了好多辆免费公交,去哪里都很方便,也经常乘坐公交车,很多站台都修建的非常完美,非常的漂亮,春天服饰广场这个站台不仅不平整,这个下水道倒的还有很多垃圾,天气越来越热,希望站牌能早日修好,让大家乘车更方便。

随后记者联系到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记者及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经第一时间核实具体情况并立整立改,目前已开始组建施工队,最快下周入场;对于倾倒的餐厨垃圾,已安排人员进行清掏冲刷并进行调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汝州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