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告诉您:疫情期间,孕产妇如何进行产检、分娩......?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日趋严重,

我们的孕妈妈是否都陷入了慌乱之中呢?

别担心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为您

开通住院分娩孕产妇24小时免费接送绿色通道。



美孕妈


特殊时期,城乡车辆停运,临产发作后,该怎么去医院呢?

孕期感到不适,又不方便出门,该向谁咨询?

遭遇疫情,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孩子?

... ...


为保障全市母婴安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汝州市孕产妇急救中心,在疫情期间开通孕产妇住院分娩24小时免费接送,助力抗击疫情!

急救电话:

0375-6862895 

6899777 6799099

绿色通道热线:

0375-6799018 6788058 

6799023  6799026


市妇幼保健院

我市孕产妇需要住院分娩时,可拨打以上任一热线电话,告知现居地址及基本情况,市妇幼保健院将随时免费派车接送,并有专业医护人员陪同哦,请孕妈妈们放心!




疫情期间,该院全体医护人员正常上班,医院各科室正常接诊。为保证来院就诊人员的安全,市妇幼保健院严格落实日常消毒防护等措施:在门诊入口处设置预检分诊台;配备红外线测温仪、口罩、免洗手消液等防护物品,对所有就诊人员及家属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流行病学史,严把入口安全检查关。

另外,市妇幼保健院特别提醒各位孕产妇在住院期间,一定要注意:

一是最好留一人陪护,这是为家人健康负责,也是为他人健康负责;

二是无论是住单人病房还是多人病房,建议还是要戴口罩;

三是新生儿是无法戴口罩的,如果非单人病房,希望病房里的每一位大人都要严格按照要求戴口罩、洗手和消毒,这是为自己的宝宝,也是为别人家的宝宝负责。

需要建册建卡或需产前检查的孕妈,可提前预约办理。来院时务必戴防护口罩做好预防,预约电话:0375-6799058

(来源:健康汝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