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天下城车位漏水、鑫源水岸名居何时交房、张鲁庄回迁房选房......这些问题有回复!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这些问题得到解决

01

低保大病救助的钱什么时候下来?

回复:网友你好,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市民政局,得到回复如下:低保大病救助手续是分批次办理的,目前相关手续已经移交汝州市财政局审批,具体审批发放时间暂不确定。


02

在外地打工交了社保,老家的社保还需要缴纳吗?人在外地怎么交?
回复:网友你好,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市人社局,得到回复如下:如果在外地打工已经在当地交了社保,那么汝州老家的社保就不用再交,只交一份即可;如果从外地回汝州就业,可去市民之家相关窗口咨询社保转移所需证件,拿上证件办理转移手续即可。


03

 位于专业户街北的锦南世家市场,原来城管局统一设置了公用停车位,可是慢慢的被某些人私自安装挡车器,变成私人停车位,造成现在公用车位十有八九都停不成车,造成公共资源严重浪费,多次投诉市长热线,执法局热线,无果。

回复:网友你好,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城管局,城管局回复:锦南世家市场商户、住户较多,人员较杂乱,此前城管局多次组织对此区域进行治理,但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所以目前还在协商处理中。



04

南关花园c区网线什么时候可以接通?

回复:网友你好,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对此事进行调查回复。南关花园C区群众已陆续入住,各项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网线问题目前正在进行线路铺设施工,预计12月20日左右可完成线路施工,届时会由物业告知住户自行安装。


05

张鲁庄回迁房二期选房,什么时候能选?今年九月份一期分房时,风穴办事处说二期选房在今年十一月三十日进行,并写了选房顺序号,盖的风穴办的公章,说找的人才小区的房子。但现在十二月了,也没有一点消息。

回复:网友你好,针对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风穴办事处,得到回复:张鲁庄回迁房二期选房等相关事宜正在协调办理中,请群众耐心等待,届时会统一组织大家进行选房。


06

农村卫生费按什么收的?常年在外打工,一年能回家10天、半个月。都要交吗?

回复:网友你好,农村卫生费按月由各村村委会负责收缴,由于信息描述不够具体,具体情况需咨询所在地村委会。



07

西关西北拐街1排与西关街176-6号交汇的小路,有一处下水道盖板断裂,露着一个坑,晚上容易看不清发生危险,希望社区可以对其进行修复处理。

回复:网友你好,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5日上午市政已组织人员对该处下水道盖板进行修复,目前可以安全通行。


08

美庐天下城小区,自入住开始车位漏水严重,墙壁侧面,顶部一直漏污水,散发下水道的恶臭,一直反应给小区物业及维修中心,已经整整一年时间(下面图片有上报维修记录),没有维修。

回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汝州市住建局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关于防水问题质保期为五年。针对所反映的F156车位上方顶板漏水问题,目前已责令建设单位立即维修整改,现正在维修中,住建局将继续跟进,直至维修完毕。


09

汝州南环鑫源水岸名居,不确定啥时候交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住上新房?

回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汝州市鑫源公司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目前1#、2#号楼正在进行外墙真石漆施工和窗框安装,3#、5#、6#楼待材料进场后会全面开始施工。地库垫层目前已经浇筑完毕,待材料进场开始筏板地库施工。鑫源公司将不断督促施工方,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及时交房。



10

2020年参加自收自支人员选派乡镇街道,原单位该把各项社会保险和工资做如何处理?是继续发放,还是给一个明确的时间节点

回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汝州市人社局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根据《汝州市2020年公开选派乡镇和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选派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乡镇、街道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解决财政全供事业编制。关于何时办理手续问题,目前已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将于2021年12月在市委组织部统一指导下进行。2.关于聘为管理岗位问题。2021年4月12日、13日、20日我市分系统相继召开了全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会议,培训了岗位设置相关政策,对全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进行全面布置。目前,我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待岗位设置完成后,各单位将依据有关政策结合工作需要适时开展转岗竞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