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1-10-1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安委办 “铁拳行动”保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8月份以来全市防汛、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时间节点,紧盯任务抓攻坚,重点聚焦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旅游、建筑及城市公用设施、森林防火等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从严管控各类安全风险,严格“铁拳”执法,落实执法检查责任制,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按照省、平顶山市和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平安大于天”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全力做好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