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6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2022年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就业奖补(第二季度弱劳动力岗位工资)项目公示

发布机构: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

经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2022年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就业奖补(第二季度弱劳动力岗位工资)符合发放工资的有1132人,1132人均足额发放第二季度4—6月工资、每人每月300元,每人900元,共计划发放工资101.88万元。

与第一季度相比共去掉7人,其中死亡4人、外出务工2人、不履职1人。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实施地点:汝州市各乡镇街道

2、建设内容:2022年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就业奖补(第二季度弱劳动力岗位工资)

3、资金来源:财政衔接资金

4、建设期限:2022年第二季度

5、招标情况:补助资金无须进行招标

6、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汝州市乡村振兴局  宋玲杰

7、受益名单:详见附件

监督电话:0375—6688027

附件:第二季度2022年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就业奖补人员名单.xlsx

 

 

2022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