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xczxj-00000-2023-00056
  • 发布日期
  • 2023-03-30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创五星 促振兴】汝州市陵头镇:“五星”支部创建宣传氛围浓厚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随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汝州市陵头镇坚持谋划宣传“两手抓”,全民创建“一盘棋”,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了强大的创建合力。

陵头镇通过召开创建工作会,对创建工作逐村进行分析研判,全镇27个行政村分别制定了“五星”支部创建作战图,明晰了详细的任务清单和创建规划,版面上墙,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及时整改存在的不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创建工作。

陵头镇班子成员同包村干部深入联系村,实地调研督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到一看、二问、三解决,督促各村达到“四有”标准,即:有宣传氛围、有创建规划、有具体举措、有实际行动。并向党员干部、联系团队成员、联系户、群众宣讲“五星”支部创建有关精神,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政策知晓率及创建参与度。

陵头镇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向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延伸,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主要路口、主干道显要位置树立大型创建版面135个,在主干道的灯杆、电线杆、墙上安装创建宣传版面300余幅,利用公众号、短视频等宣传方式扩大群众知晓率,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