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2-17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发布机构: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2-17 浏览次数: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序号 抽查事项名称 检查对象 抽查内容 事项类别 检查方式 检查主体 抽查比例 检查依据
1 学校食品安全及办学情况的检查 各学校 学校学生食品卫生安全管理;
校园安全消防检查;
办学情况督查检查;
学校校车使用管理; 
一般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5% 《教育督导条例》第一章规定 教育督导包括以下内容:(一)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对下级人民政府落实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督导。(二)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导。
2 校外培训机构的检查 各培训机构 办学许可证;培训机构公示信息;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课程标准;合同文本的检查 一般检查事项 现场检查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5%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第十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