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21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凌晨,闻令而动!为患者服务,他们是绿叶,但依然璀璨 !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在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也许你见到的大多是医生的救死扶伤,亦或是护士对患者无微不至的照顾。然而,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不怕脏、不怕累,为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患者安全保障负责的“天使蓝”,他们每天为医院高效有序的运转而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安全保障部的安保人员。

4月16日凌晨1:53,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安全保障部特保队带班队长郭金令,接到部长吴占奇电话,得知重症监护室有一患者因急性消化道出血,吐血不止,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做胃镜检查,但患者不便移动,门诊楼电梯又因故障不能运行,因此需要将做胃镜的机器从门诊楼2楼,搬运至病房3楼重症监护室。

郭金令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到门诊2楼胃镜中心,看到机器贵重且十分不易搬运,正在想方法时,吴占奇再次打来电话说:“一切为了患者,一定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将机器运到病房楼救人。”

郭金令立即用对讲机呼叫警务室值班人员时华卫及当晚在岗值班的安保人员,与值班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地把机器安全搬运至门诊楼下,并送到病房3楼重症监护室,及时地让患者做上胃镜检查,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不断地连声感谢。

面对他们的感谢,搬运机器的安保小哥哥腼腆的笑着说:“碰到这样的紧急情况,我们安全保障部的每一名安保人员都会选择这么做,作为一名安保人员,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就是去帮助来院就诊患者,解决他们的困难。”

如果医护人员是一个医院的“花朵”,那么安保人员就是“绿叶”,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帅气的安保小哥哥,切实把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和保障良好医疗秩序,秉承着“一家负责任的医院”关爱患者、温馨服务,用一桩桩、一件件的点滴事情温暖人心,让来院的患者收获满满感动,享受到温馨、有爱的诊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