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27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人民医院妇委会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主题活动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我希望我们的祖国像这里的鲜花一样鲜艳!”“我希望中国共产党永远能带着我们一起成长!”“党是太阳我是花,花儿心向共产党!”一声声的童声稚语,来自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的近三十个家庭,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赵惠敏组织院职工带领孩子们举行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以最美的笑脸、最真的祝福来迎接党的二十大。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儿童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今天的幼苗就是明天国家建设的栋梁。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在这里孕育,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所以,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随着小朋友们坚定铿锵的诗朗诵,各位领导和现场观众不由自主的一起大声朗读:“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各位小朋友纷纷站上小讲台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精彩读物,稚嫩的自我介绍,铿锵有力的朗诵,让我们看到了少年强。

当天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但孩子们高兴,家长们比孩子还要开心,家长们表示:“今天我们也回到了童年,童年真好!现在的孩子真幸福!”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啧啧称赞,留给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