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0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开展2022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在市中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公卫考核推进会,并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小组。考核组于4月18日——4月25日对辖区各成员单位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一季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按照2022年第一季度汝州市基本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细则开展本次考核工作。通过现场核实、查阅资料、座谈访谈、电话回访等形式对本医疗集团所属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一是月度督导、季度工作考核落实情况。二是健康教育工组落实情况。三是重点人群服务真实性和档案填写规范性。四是重点人群服务满意度。考核组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反馈。

通过开展本次督导考核,使各分院能够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本年度项目进程,为本年度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