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0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假期不停歇 守护不打烊:心脏中心一天完成九台介入手术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适逢“五一”劳动节假期,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心脏中心介入治疗团队的医护人员在心脏中心主任胡俊兴的带领下,在一病区副主任任战坡、二病区副主任王浩好、主治医师李五记以及导管室医师高飞、主管护师张红晓和吴慧娟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三台急诊+六台平诊共九台心脏介入手术。

在这个过程中,医护人员用精湛的技术挽救了多名患者的生命,与病人携手打赢了九场战斗。尤其是任战坡,在忙碌的夜班后仍精神饱满地在手术台上做手术,他的这种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五一假期不停歇,守护健康不打烊。汝州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心脏中心及介入室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为患者的生命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的初心和使命。未来,我们会更加严格按照胸痛中心的标准,完成对每位病人的识别及治疗。时间就是心肌,只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对急性心梗病人病变血管的开通,恢复血液的再灌注,才能更好的挽救患者的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