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0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隔离不隔爱 关心咫尺间:最温暖的关怀,送给隔离点坚守的“战士”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工会主席姜会凡,副主席韩亚鹏、崔俊涛等一行,带着院党委的深切关怀来到市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看望慰问在这里坚守一月有余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姜会凡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隔离点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工作和生活上有困难及时给院党委反映,医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同时,在隔离点工作中要重视人文关怀,加强对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确保每位隔离人员都能安心度过观察期。

一份坚守,守的是初心;一份担当,担的是使命。来自一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坚守在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绝不辜负医院和汝州人民的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好汝州人民健康和安全的“守门员”。

慰问结束后,姜会凡一行还先后前往援沪医务人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医院的温暖关怀。家属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冲锋在前是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家属,我们一定做好后勤工作,照顾好家里,让他们在前方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奋战一线,争取早日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