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23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人民医院40名医护人员驰援平顶山开展核酸筛查采样工作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守望相助,星夜驰援。5月14日凌晨4时,汝州市人民医院40名医护人员驰援平顶山开展核酸筛查采样工作。
集结号角再次吹响,白衣执甲再度出征,5月13日晚9时许,汝州市人民医院接到任务后,迅速在党支部群里集结医务人员,8分钟的接龙完成40名医护人员的集结,1个多小时内完成人员选派、物资筹备等准备工作,并于凌晨4时集结赶赴平顶山。7时到达平顶山,开始准备核酸采样的各项工作。
这支驰援平顶山的核酸检测队伍中精英齐聚,有汝州市援鄂医疗队成员、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医生、高年资护士长、长期从事核酸采集工作的骨干人员等。
14日早晨下起了雨,天气虽冷,但汝州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队为民服务的心是火热的。一天的核酸采样就这样拉开序幕。
面对降温带来的挑战,汝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用责任心为平顶山市民撑起遮风挡雨的“防护伞”,尽管防护面罩被雨水打湿,视线变得模糊,但意志却更加坚定。他们以高效的速度、温情的服务,使居民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汝州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平顶山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