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16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开新局 谋新篇 2022年首次科主任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党委与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院科两级管理力度,促进临床科室医疗管理工作,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6月9日下午,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在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主任例会。

集团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锋,院领导王红艳、马革委、郭淑芳、王志朋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王红艳、马革委、郭淑芳、王志朋分别对2022年度分管部门工作进行通报。

胡现增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重点工作战略目标实施行动的初衷和意义进行深度解读后,对科主任工作提出三点新的要求:

一是执行。科主任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起责任,把提升医疗服务、推动医院向好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对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真正了解、全面把握,将各项政策传达、落实到位,架好院党委与一线同志之间的桥梁,使全院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二是协作。科主任要树立协作意识,带头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带动作为,凝聚合力、主动合作,借助医技科室的专业知识,借助职能科室的协调能力,谋求学科新发展,开拓科室发展新局面。

三是善学。科主任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切实做好科室发展的主心骨、领头雁,肩负起科室管理和发展的主体责任,在积极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科学管理、激发活力,做好业务、管好科室,推动学科的内涵建设,从而助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