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16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援“沪”战士刘金龙、王磊、张二涛,光荣返岗!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在门诊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同心守“沪”——刘金龙、王磊、张二涛回归岗位座谈会,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淑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金龙、王磊、张二涛分享了援沪的心路历程和战疫故事,对各位领导及同事的信任支持和关怀帮助表达了感谢。大家共同认为,此次援助任务虽然艰苦,但也给他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和宝贵的经验,这段非同寻常的经历,注定成为他们职业生涯中最为刻骨铭心的记忆,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医院平时的严管就是厚爱。接下来,他们会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现增代表集团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向刘金龙、王磊、张二涛三位同志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讲到,刘金龙、王磊、张二涛三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投身援沪抗疫一线,出色完成使命,展现了第一医疗集团白衣战士的风采和担当,是全院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希望三位同志能铭记这段难忘的经历,当作一次锤炼自我、快速成长的契机,把经历化作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击疫情的坚韧品质和无畏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