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21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深入集团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6月10日,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福帅携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米庙分院和纸坊分院进行调研,积极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王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米庙镇卫生院和纸坊镇卫生院,并认真听取了成员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科室建设、设备配置、人员结构、业务开展和公共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各成员单位在医共体建设实施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领导班子对两家卫生院的中医馆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尤其在发展特色科室、人才技术力量培养上需要进一步提高。最后要求充分利用集团下派专家帮扶这一大好时机,抓好人才培养和卫生院标准化建设。

王福帅表示:今后集团将结合各成员单位的实际情况,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需求,进行针对性帮扶,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实现医共体各单位的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实现医共体单位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双提升”,努力建设功能更完善、服务更优质、运行更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造福基层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