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30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6月25日,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集团总院副院长连书现及集团各分院院长、“一办六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连书现强调,医共体建设是当前医院重中之重的工作,大家一定要提高重视,加强培训,完善内部规章制度、人员架构,制定具体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保持信息畅通,各医共体成员单位要做好对接,推动医疗资源纵向整合、上下联动,确保医共体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各集团分院院长及“一办六部”负责人分别针对医共体工作推进情况、运行中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医共体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有助于进一步与各分院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紧密型医共体注入力量,为进一步实现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