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04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荣获卫健系统“七一”表彰大会两项荣誉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汝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卫健委7楼大会厅举行,会上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福帅和纪委书记寇豪莉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集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办公室副主任席跃跃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寇豪莉首先代表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对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兄弟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党建工作与集团中心工作相结合发表以下讲话。一是党建引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将7家医共体成员单位的7个党支部和115名党员划归总院党委管理。统筹推进“七统一”政策落实,全面实施优质资源下沉,中医院作为集团牵头单位,率先创建为三级中医医院,帮扶成员单位建立中医馆初见成效,大峪分院中医馆于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示范中医馆”;二是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举办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七聚七新”一体联动,能力作风一抓到底。集团党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疫情防控以来,集团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定期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显著提升。

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的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进步,每一次蜕变,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也凝聚着全院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市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