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08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带孩子就诊,这家医院的举动实属“清凉”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有时候拉近医患距离的往往是一些不经意的细节,小细节蕴含着大温暖,细微处的贴心举动最动人心弦。

夏季炎热高温天气,在丹阳院区门诊楼一楼儿科主任史全绿的问诊区前人满为患,时常能看到患儿家属排起长长的队,有的家长抱着生病的孩子等待时急的满头大汗,看到诊室前妈妈抱着孩子迫切希望下一个轮到自己孩子的那一幕,不禁让人心头一酸。

为进一步提升就医服务内涵,打造“温馨、便捷、用心、微笑”的服务理念,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丹阳院区儿科在集团总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为排队问诊患者及家属安排了排队凳子和移动电风扇,为患儿及家属提供了更好的就医环境,让问诊区不仅有温馨的环境,更有用心、暖心的服务,儿科医护用一个小小举措,让患者们感受到“便捷多、暖心窝”。

集团总院结合科室特色,从每个点滴、每个细节落实“优质服务”的内涵,为患者提供暖心服务。这种暖心服务无微不至,无处不在,无一不体现了集团总院临床一线科室的责任与细心,把他们对患者的人文关怀融汇进了每一件细小的就医服务行为之中,把最简单、最炽热、最直接的爱给予每一位患者,用无微不至的暖心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患者与家属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