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08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河南省人民医院‘百县百家百场’专家团基层行”走进汝州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2022年7月5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百县百家百场”专家团“中原情 中原行”汝州站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顺利举行。

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电生理科主任李六一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王朝杰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袁丽品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杨志刚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谢毅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高飞教授、河南人民医院产科王焕萍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医科张川锋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周蕾老师莅临集团总院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贾红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旭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会玲,副院长王向阳、郭亚伟等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贾红杰对于今天各位专家冒着酷暑莅临开展帮扶活动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省人民医院“百县百家百场”专家团“中原情·中原行”(汝州站)活动的开展,对集团医疗服务的进一步提升起到重要的支持和促进作用。希望集团内广大医务工作者把握机会,认真向专家教授们学习请教,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电生理科主任李六一教授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河南省人民医院‘百县百家百场’基层行”活动,是河南省人民医院促进基层卫生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起到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