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0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交流共发展:消化道肿瘤及减重手术营养治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消化道肿瘤及减重手术营养治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门诊五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

河南省肿瘤医院教授王刚成,郑州市中心医院教授胡杨喜,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淑芳,医务科科长、医保科科长郭静超,肿瘤中心书记许杰超,胃肠外科主任张五德,肿瘤中心主任陈红民,ICU执行主任宋冠男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此次研讨会。

郭淑芳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后指出,近年来肥胖问题和消化道肿瘤问题给患者带来越来越大的困扰,也给社会医疗增添了沉重的负担。运用先进的手术及快速康复技术、实施评估预防和控制体重过重的干预措施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参会人员要积极把握机会,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学习新的治疗方法与理念,争取以最小的手术创伤和康复技术使患者减少痛苦、早日康复。各位专家通过具体的病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研讨会内容干货满满,让人受益匪浅,对提升集团总院诊疗水平、全力为汝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