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0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举行2022年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使新职工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全面了解汝州市与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院党史、院文化及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汝州第一医疗健康集团总院的岗前培训要求,对该院2022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其中包含2天文化参观和4天理论培训。

8月1日-2日,在集团总院的组织下,新聘人员分别参观学习了风穴寺烈士陵园、汝瓷小镇牧原集团、市生命科技体验馆、市青瓷博物馆及集团总院院史馆、医共体建设体验馆、党建长廊。

在授课中,该院党委书记胡现增以《医院的成就与未来》为主题,从医院的发展历程、现有成绩、未来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医院高质量发展路径进行阐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干担当,不断学习成长,在集团总院这个平台上更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一起为医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集团总院院长宋亚峰,以《医院发展与学科建设》为课题,通过讲述医院的发展与学科建设方向,引导大家正确定岗定向,确保新员工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长处最大化。

集团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革委以《党的发展史》为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结合历史与现在,给新职工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初心党课,鼓励新员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好地精神风貌走好步入职场新阶段的新长征。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将入职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到今后工作中去,用青春和活力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用努力和付出承担起建设医院的重任,在医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