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0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此奔赴 “琼”尽全力:河南省汝州市援海南医疗队光荣出征!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近期,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形势严峻。8月7日上午,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紧急调令,拟从我市抽调2名检验人员支援海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由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代表汝州市前去支援。接到通知后,该集团党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办公室迅速部署,经充分研究,决定派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集团总院PCR室副主任董帅鹏、检验科副主任技师马智贤前去支援海南。

8月8日早上7:20,集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总院领导王红艳、马革委、郭淑芳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在门诊5楼接待室为出征支援海南的“勇士”壮行。

出征前,胡现增叮嘱道:“当前海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任务,此次援琼支援,不仅代表集团总院的形象,更代表汝州市的整体形象,在外切记严格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相互包容,充分彰显汝州医务工作者的崇高风采,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有任何困难及时向院党委反映,医院始终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能够早日完成支援任务,带着使命去,带着平安回!”

在该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嘱托后,2名医务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肩负着汝州人民、河南人民的重托,告别医院、告别同事,奔赴“战场”。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越是这样的高温“炙烤”,越是这样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越能看到坚持的力量,体会坚守、责任与担当的意义。祝愿每一位出征的战士一切顺利,平安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