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河南省区域中医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建设验收专家组莅临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验收指导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海军,平顶山市中医医院郭国兴、吴向东、马立人、卫忠壮组成诊疗中心验收专家组莅临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实地验收指导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工作。集团总院院长张宇航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副院长连书现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张宇航对验收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骨伤诊疗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加强专科建设,不断提高集团骨伤专科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诊疗中心的建设任务,提高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的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骨伤科诊疗中心主任邢志斌通过PPT的形式,对骨伤专科诊疗中心的人员配备、专业分化、服务能力、学术能力、科研能力和协作能力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按照相关验收评审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医院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验收评审,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集团总院在骨伤专科建设上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专科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大专科人员配置和培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医诊疗水平,强化专科特色,不断提升医院专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宇航表示,加强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建设事关百姓健康,是造福群众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以此次验收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思路,以评促建、以督促改,持续提升骨伤专科诊疗中心内涵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快速、更规范、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