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河南省病理质控中心专家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河南省病理质控中心检查组祁敏现教授、张全武教授、周竞齐教授、杨宝军教授一行4人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病理科,进行细胞质控、HPV质控和免疫组化质控飞行检查。集团总院党委副书记郑旭歌、副院长郭亚伟、病理科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会议由骨科二病区主任郭志强主持。

专家组组长祁敏现教授就本次质控飞行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点阐述,同时向总院病理科赠送专业书籍《实用现代病理学技术》。

随后,检查组专家对病理科的实验室布局、设施设备、病理标本全流程管理、质控工作流程、病理报告规范化诊断、免疫组化染色及判读、细胞制片及诊断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分及指导。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我院病理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病理科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建议。

本次检查极大地推动了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病理科的发展,对病理科建设有重大的指导意义,集团总院将对专家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并以此次飞行检查为契机,精益求精,使集团总院的病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