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禹州市人民医院到汝州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参观交流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0日,禹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朝迅一行6人,到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参观交流。张朝迅一行受到集团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革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会议由医务科科长郭静超主持。

马革委在致词中向莅临集团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后讲到,近年来,禹州市人民医院良好的行业作风、优秀的人才队伍、精湛的医疗技术、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及人性化优质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各项建设工作都值得我院借鉴和学习,我们要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建立长期稳固的友好关系,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在马革委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禹州市人民医院一行人分别到集团总院智慧化党建会议室、文化长廊、院史馆、药剂科等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参观结束后,禹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朝迅对集团总院的文化建设、医疗服务与管理、医疗水平、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会借鉴集团总院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改进完善,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今后,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将不断与各级医院增进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