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述职“亮答卷” 锚定“再出发”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7月21日下午,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在门诊六楼智慧化党建会议室召开2022上半年度党务干部述职汇报会。

集团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院领导王红艳、马革委、郭淑芳、王志朋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14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荣誉及成绩、支部发展规划及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认真总结了支部近半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同时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谋划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发展方向。

胡现增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在推动医院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指出要重视基层党支部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借此机会,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自身,各位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二是固根本,要从做人和做事出发,在工作中做到换位思考、化繁为简;三是志长远,把目光放到长远处,要为医院的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

胡现增要求广大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促进深度融合。此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以丰富党建带动医疗工作高质量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