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消除丙肝 责无旁贷:汝州市消除丙肝危害行动启动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丙肝防治措施和保障措施,最大限度遏制新发感染,有效发现和治愈患者,显著减少丙肝导致的肝癌和肝硬化死亡,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7月22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集团在六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汝州市消除丙肝危害行动启动暨培训会。

中国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主任医师陶国运,汝州1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新宽,汝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魏志远,汝州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朱艳涛,汝州市艾滋病防治办公室主任张亚杰,汝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桂素琴,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副院长王红艳及市直各医疗机构疾控科负责人及负责丙肝诊断医师、各卫生院及社区服务中心公卫负责人及医师及各民营医院负责传染病上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红艳在致辞中代表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来宾、专家学者及同仁表达诚挚的谢意后讲到,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集团总院作为定点医院,坚持依法科学防治、预防为主、医防融合,注重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并举,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全面开展丙肝防治工作,最大限度遏制新发感染,有效发现和治愈患者,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为全面推进健康汝州建设、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奠定基础。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将先进的诊治理念、诊疗方法应用到日常的诊疗工作中,提高诊疗技术能力和水平,为患者获得更多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促进集团总院乃至全市消除丙肝工作的快速发展。

张新宽在讲话中对汝州市丙肝性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所有参会人员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丙肝防控工作,消除丙肝危害,积极推进汝州市消除丙肝危害行动顺利开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全面完成丙肝消除工作任务,把全市丙肝消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为促进我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全市消除丙肝行动暨培训会的召开,让与会人员更深层了解了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行动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汝州市丙肝防治领域专业技术队伍的业务能力及工作水平,为做好我市消除丙型肝炎公共卫生危害工作奠定了基础。

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集团总院作为定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有效遏制丙肝病毒传播,减少丙肝危害,早日完成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的目标,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