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医疗保障局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检查指导2022年医保管理及基金季度评估工作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持续运行,发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在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建设中的杠杆作用,促进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7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陶彦平、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副主任耿曙光一行9人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检查指导2022年医保管理及基金季度评估工作,集团医保物价部主任朱娜娜及相关负责人陪检。

市医保局副局长陶彦平表示考核组将对集团2022上半年医保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并重点评估集团第二季度基金使用情况。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副主任耿曙光宣读《汝州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医保基金绩效考核细则》并对此次集团医保工作情况进行评估。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朱娜娜对集团2022年医保管理及基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集团机构制度建设情况、基金管理使用情况、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医保基金使用效能提升情况、医疗费用监管情况及服务质量评议情况进行评估。经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医院医保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可提升方面给予了改进指导意见。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将根据考核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紧扣关键环节,围绕医保局文件精神,聚焦医保安全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集团医保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