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1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共贺金榜题名时:汝州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举行职工子女升学座谈会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9 浏览次数:

金秋硕果飘香,雏鹰展翅翱翔。为祝贺2022年11位职工子女金榜题名,近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扬帆启航新征程 礼赞建院七十载”的职工子女升学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胡现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革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淑芳,今年考取本科、硕士的职工子女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马革委主持。他对考入理想学府的11位职工子女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大家的录取情况。

往届职工子女代表漫嘉琪、渠稚乔、于东杨逐个分享自己在大学时的学习经历及感悟,希望准大学生们有所借鉴,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进行合理规划,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准大学生代表随芮艺、申昕楠、郑任良一一进行发言,在充分表达医院这个大家庭给职工小家庭带来的温暖以及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的同时,也祝福集团总院建院七十周年生日快乐,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大学生活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吴占奇、王志波、李晓海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他们感谢集团总院提供这次分享交流的平台,更感谢院领导让“家文化”沁人心脾,希望孩子们带着初心,奔赴新征程,走更远的路,攀更高的山峰。

胡现增代表院党委班子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人才付出心血、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孩子们,提出三点寄语:

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无论在校学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将感恩之心化为成才动力。懂得感恩,方可行远,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二是要常怀奋斗之志。要珍惜机会,把握时光,把即将步入大学的学习当做一个新的起点,发奋学习、不断进取,为走向社会积蓄能量打好基础,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大家要带着责任和使命去上学,尽其所能,发挥个人最大价值,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让价值在实践中闪光。

座谈会结束后,在医保科副科长闫长浩的带领下,他们通过大量珍贵的实物、老照片及详实的文字,对医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一代代集团总院人的光荣与梦想、开创与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