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22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以科带院”适宜技术基层行“第一站”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提升基层服务能力。2022年8月20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专家团队到集团杨楼分院开展“以科带院”适宜技术基层行活动,为杨楼分院带来义诊、行政查房、床旁带教、业务培训等活动,逐步实现医共体优势资源上下联动,医共体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当天上午,集团总院骨科二病区主任郭志强带领团队医师张延峰、杨帅胜、张亚桥及护士长叶淑灵与外科一病区常俊杰主任带领团队医师孟红喜及护士长麻自侠等人;在杨楼分院联合开展了生动、有趣、及实用的医疗前沿技术培训,解决基层医院医方疑难问题。

在活动现场,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专家团队为现场的群众讲解健康知识、免费进行诊治,同时还为患者提供整套规范治疗方案并给予日常生活中的建议。现场的群众一致表示:“希望这些活动多多开展,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诊治,真的是太好了!”

集团总院的专家团队以实际行动给群众带来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总院与分院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收获了群众们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了总院及分院医务人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本次“以科带院”适宜技术基层行活动第一站,得到杨楼分院程向伟书记、鲁书涛副院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张硕慧以及杨楼分院外科主任刘延涛等人的大力支持。在为群众送去健康的同时,更加坚定了集团总院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业务技能提升,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保障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