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3-00005
  • 发布日期
  • 2023-01-30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共回眸 晒亮点 开新局:汝州第一医疗集团2022年度年终述职汇报圆满落幕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1月12日-1月29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分批次开展2022年度临床、护理、医技、行政后勤部门及科室年终述职汇报工作。述职工作由集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中层代表及所在科室人员参加并进行测评。

今年的述职汇报工作一改往年,为方便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提高述职效率,1月12日-17日,由院领导班子带领考核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听取汇报;1月29日,护理、行政后勤等职能部门、科室在6楼党建活动室举行述职报告会,这样分批次、别具一格的方式让述职评议工作更重实效,更有亮点。

本次述职共听取了33个临床医技科室和20个行政后勤职能科室负责人的汇报。述职工作中,大家围绕医院战略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分别从部门科室的组织架构、业务开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通过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直观、准确地提炼工作亮点,分析科室发展瓶颈,畅谈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思路。

胡现增书记、宋亚峰院长及考核领导小组,在听取了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的年终述职后,逐一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和总结,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指明改进方向,并就如何落实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借此机会,考核领导小组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临床一线、行政科室要加强部门联动,注重协同合作,以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凝聚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行政职能科室要立足管理者角度协助临床科室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优解,为临床一线和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行政后勤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述职既是成绩的集中体现,也是工作体会的充分交流,更是一次信心、激情的极大提振,对创新中层队伍管理方法、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和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下一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将持续加强中层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通过全面、客观、公正的考核管理方法,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启医院发展新篇章,更好地为汝州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