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开展“i科普”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汝州市科普大篷车来到了米庙镇庄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精彩的科普体验活动。





当天上午,校园内热闹非凡,市科协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向许庄村的孩子们展示了装有声、光、电、力等集科学性、参与性、趣味性于一体的20余件科普展品,那些原本只能在科技馆才能见识到的科普设备,现在身在校园即可“零距离接触”,动手体验,引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让他们不出校门就体验到了科学的魅力。还给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发放《青少年安全教育手册》《科普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老师们发放科普手提袋和科普围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在互动体验中感悟道理,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科学、热爱科学,从而培养他们学科学、用科学的方法和理念,这对提高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