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带队赴修武县考察学习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1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带领市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焦作市修武县就美学经济、乡村旅游、民宿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修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千怀贵,县政府副县长曹军陪同。

千怀贵对我市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县情概况。他说,近年来,修武县以美学经济为抓手,以产业强县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景城融合、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打造中国超级旅游目的地、中原养生地核心区、中原三产融合示范县。希望两地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沙墙党群服务中心、仙那度项目、岸上旅游小镇、云上院子、大南坡村等地考察学习,对修武县域美学经济的先进思路、运行模式和创新方法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询问。

刘鹏对修武县美学经济方面先进的设计理念、扎实的实践效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考察团成员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互联互通,学习修武县在美学经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方面的理念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助力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