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2月17日,市政府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发展规划部处长陈绍伟,中国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王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鹏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汝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是中石化在河南省的唯一成品油销售分支机构,是全省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此次签约,对我市规范成品油市场、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品牌、管理、资金、技术、经营等优势,加快项目落地。我市将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陈绍伟、王攀对与汝州的合作充满信心,对汝州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签署合作协议,搭建合作平台,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航程已经启动。为满足社会多元化能源需求,围绕打造“油气电氢”综合服务体和汽车生活驿站的发展目标,中国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将严格履行协议,践行责任义务,强化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合资企业的成立和有效运营,通过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实现双方合资合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