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2-1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望嵩路与广成路交叉口、市标文化宫游园、第三水厂、12345便民热线及智慧城管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通过他们向节日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领导赵三壮参加。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刘鹏说,在春节期间医院要秉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标文化宫游园,刘鹏对广大环卫工人为市容市貌整洁优美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对环卫工人关心关爱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职业幸福感和社会认同感;广大环卫工人也要不断提高作业技能,用精心精细打造城市的精美精致。

在望嵩路与广成路交叉口,刘鹏对执勤交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继续下大功夫,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保持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慰问中,刘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扬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周密部署、科学调度、搞好生产,保证供给、保证质量、保证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顺畅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