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红涛) 3月14日,河南省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仪式在市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并为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揭牌仪式。
   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晋升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志着我市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站在了新的起点。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依托市产业集聚区,先后启动建设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小微产业园等专业园区,加快培育发展装备制造、机绣纺织、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得到了显著提升,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连续三年荣获省定二星级产业集聚区和优秀产业集聚区,综合实力保持全省20强,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获批,对提高汝州对外知名度、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市领导李运平、李晓伟、韩春晓、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姚军柱、韩建国出席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