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带队调研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市卫健委、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刘鹏一行先后到市标文化广场、康复街、广育路市场、钟楼市场等地,对健康教育、市容卫生环境、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进行调研指导。

刘鹏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凝聚着全市人民群众的大量心血,荣誉来之不易。保住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既是保住荣誉、维护形象,更是发展之需、民生之要。各级各部门要把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巩固提升强项,完善补齐缺项,巩固好卫生城市的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卫生意识,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