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红涛) 430日,我市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协主席李晓伟为活动揭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精准对接,多渠道销售扶贫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市启动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活动仪式,旨在共建消费扶贫平台,共享产业扶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平稳起步。本次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活动,在产品种类、服务品质、参展企业、营销渠道拓展等方面均有新的突破,是推动乡村振兴的积极探索。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共设置6个箱式展厅,为6个乡镇、11家带贫企业“零租金”提供特色产品展示销售,持续提升我市特色产品品牌效益和市场知名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费特色产品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主持仪式。副市长郑华永在仪式上致辞。市领导谷中奇、杨辉星、张耀峰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