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6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市燃气公司、房地产项目工地、娱乐场所、武校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鼎翔燃气有限公司,刘鹏仔细查看了瓶装燃气储配站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责任、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禁烟火,规范作业,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万盛公馆项目施工地,刘鹏仔细检查工地员工宿舍,了解用电、用火、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落实到每名施工人员,确保建筑施工安全。要对生活区、施工区分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正规渠道采购食品,确保工人饮食安全。

k歌前线KTV,刘鹏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检查巡查、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以及人员值班落实等情况,要求开展好微型消防站实战演练,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在米庙镇少林禅武研修基地,刘鹏要求学校负责人以事故为鉴,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做到工作不能疏忽、行动不能迟缓,配备专兼职防火监督员,加强防火灭火知识教育,提高发现火情及时报警、有效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

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