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到润灵科技集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7-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7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带领住建、国土等部门到分包企业润灵科技集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参加调研活动。

韩春晓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思路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韩春晓指出,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目的是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完善市委市政府和企业间的交流对话机制,为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服务。住建、国土等部门要与企业及时主动对接,在土地审批、项目进度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能顺利推进。

韩春晓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受灾情况,对润灵科技集团援助灾区、践行社会责任的大爱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润灵科技集团借助“万人助万企”的春风,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当天润灵科技向我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受灾乡镇捐赠了9车酒精、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救援物资,共计价值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