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广东昶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0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8月5日,市政府与广东昶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万吨高性能改性塑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广东昶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良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韩春晓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汝州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产业转型为动力,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年产20万吨高性能改性塑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项目在我市结出的硕果。此项目的签约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支柱产业,促进汝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东昶发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本和人才等优势,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收益。我市也将为广东昶发科技有限公司在汝州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给予优惠的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汝州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自敬,市政府党组成员、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振伟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