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1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8月6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市集中隔离点丁鼎酒店、汝州东站疫情防控服务点、龙兴社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隔离点丁鼎酒店,韩春晓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隔离人员入住、体温监测、后勤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重点人员应隔尽隔、应检尽检。要严守防疫操作流程,加强个人防护、规范消杀、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建档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效。要严防隔离点安全隐患,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隔离点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汝州东站疫情防控服务点,韩春晓向执勤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交通执法人员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高速站是“外防输入”工作的重点环节,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针对重点地区来汝返汝人员做好严格排查。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科学调配一线工作力量,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的生活和安全,配备好防暑降温设施和药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激励一线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龙兴社区,韩春晓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入户排查、重点人员监测、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他指出,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加强宣传、加强排查、加强管控,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