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市创文办、城管局、住建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钟楼市场、曲圣园游园、十二队汽车站、环保局门口公厕、向阳路等地,实地查看市场经营、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完善、交通秩序、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韩春晓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创文指挥部和创卫指挥部要协同作战,一同督查,严格对照创城标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逐步逐项落实好各项任务。各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环境面貌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要强化宣传,加大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全面创建齐参与,文明成果齐共享。

市领导陈国重、杨辉星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